fbpx

分離式人體工學鍵盤 Sofle 現在可以直接使用 VIA Configurator 來即時編輯您的鍵盤配置,不需要重複燒錄 QMK 韌體了!

QMK

QMK 是開放原始碼的鍵盤、滑鼠韌體,讓您可以自己設計您自己的鍵盤,當中最棒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自訂鍵盤配置,還可以用線上版的 QMK Configurator

QMK Configurator

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都必須要重新燒錄一次 QMK,新的配置才會生效。

現在您可以使用 VIA Configurator 直接就能即時編輯您的 Sofle 鍵盤的配置,不需要重新燒錄韌體,您只需要在 rules.mk 當中加入:

VIA_ENABLE = yes

接者重新燒錄一次,就可以開啟 VIA 來即時設定鍵盤配置。

VIA Configurator

VIA Configurator 是基於 QMK 韌體所發展出來的軟體,因此必須搭配 QMK 韌體來使用,您可以在 VIA 的官方網站上下載 VIA 的軟體,安裝好之後就可以使用。

Sofle 分離式人體工學機械鍵盤

Sofle 是分離式人體工學機械鍵盤,可使用凱華 Choc 矮軸與一般機械軸,支援雙熱插拔,也就是您可以用矮軸並隨時替換一般機械軸,並且還可以混用。現在您更能夠過 VIA Configurator 即時編輯您的鍵盤配置,立刻購買 Sofle 鍵盤打造自己的工作神器!

Show CommentsClose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