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終止營業,謝謝光臨

各位 Ergo 使用者您好:

我是 ErgoTaiwan 負責人,我們將終止營業,謝謝您過去的支持。

這是一個使用 WordPress 所製作的網站,使用了付費的版型,所以整體來說網站很漂亮。讓人看起來具有專業的感覺,像是一個公司所負責的,其實不是,從頭到尾都是由我一個人製作網站,撰寫文章,製作鍵盤,進貨,出貨,客服,作社群,從開始到現在都是一個人完成。

從很早之前我就接觸分離式人體工學鍵盤,在 2018 年接觸到 ErgoDash 並知道 QMK 這個 OpenSource 的鍵盤韌體,太開心了,於是開始學習自己做鍵盤,並嘗試讓更多人使用,販售賺利潤。

當您想要創業,可以從浪頭著手就可以,站在浪頭上,多少可以吃到甜頭,我很早就學會了 Git、K8S 等技術,但我沒有認真站在浪頭上,錯失了很多機會。後來我覺得台灣沒有分離式人體工學鍵盤,這就是我的浪頭,往勇敢往前。同時也藉由 OpenSource 的開放精神,讓我學習快速。

OpenSource 是一種共享的概念,你可以隨之取用,隨意修改,隨意散佈,如果你將自己的專案 OpenSource 或是宣告了別人可以商用的授權,任何人都可以使用。你看別人拿 OpenSource 賺錢,就在網路上罵對方不尊重授權,服務有價,即使是一個翻譯的文章,對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個優點。

本站的未來

本站即刻停止販售完整品的鍵盤。網站的內容都會繼續保留。所有零件、電路板、將會採用出清的方式販售,售完即止,不再補貨。

目前已下單的訂單都一定會出貨,請不要擔心,如需要退款,請與我聯絡。

所有由本站所購買的鍵盤,將會維持原保固日期,有任何問題依舊可以找我。直到 2023/12/31 後,本站將不再提供任何服務,我們深感抱歉。

Show CommentsClose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