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想試用嗎?我們有展示地點了!

感謝過去客戶的支持,也有許多人因為沒有使用過分離式鍵盤所以有所卻步,我們懂。因為小編第一次看到 ErgoDash 我也懷疑人生為什麼要這麼複雜,104 平面鍵盤不好用嗎?

後來被逼者用分離式鍵盤 (迷之音:公司只有分離式鍵盤,你可以跟主管說滑鼠不好用,但你敢客訴公司產品不好用嗎?),又看了很多 QMK 的文章,燒了幾次自訂配置,然後….. 回不去了!這根本不是鍵盤!這是工作神器,好用。

現在你也可以看到 Sofle 與 Mint60 實體鍵盤了,我們與硬派精璽合作,您可以前往硬派精璽台北店,目前有展示兩款分離式鍵盤。不要客氣,您可直接拿起來試用,享受一下 “分手” 的感覺吧!

對了!店員們也是第一次接觸分離式鍵盤,如果他們不熟練,您可以透過網站與我們聯絡詢問。在硬派精璽的鍵盤依舊可以客製機械軸,不論你要紅軸、茶軸、青軸、或是選擇硬派提供的特殊凱華快速軸、冰淇淋軸,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展示地點:台北硬派精璽

地址: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 26 巷 2 號 1 樓

電話:02 2564 1289

網址:https://www.inpad.com.tw/

或許晚一點會有台南店……..

Show CommentsClose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